close

新港是阿祐哥ㄉ家鄉,除ㄌ有名的新港奉天宮之外,

新港當地也有一些有名ㄉ小吃,每每回新港渡假時,我都會找時間去品嚐一下,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常去吃ㄉ小吃吧~

美食,我來ㄌ~只要騎腳踏車就行ㄌ~

IMG_0525.JPG    

1. 在新港宮後街上(就新港戲院斜對面)有一家好吃ㄉ炒麵店,沒有菜單,

完全就是人客自己看攤子有賣啥點啥,酷吧~

    

    

圖片中是我愛吃的炒麵跟虱目魚塊湯~Q魚肉也很大塊,好吃~重要是很便宜,只要35大洋~

IMG_0530.JPG    

阿祐哥跟我都幫這間店取名叫好萊屋麵店”~

2. 新港中正路上有一家可欣煎粿,每次我們都點綜合口味,

IMG_0421.JPG     

有蘿蔔糕+糯米腸+魯豬小腸++下港特有甜醬汁,很特別ㄉ組合吧,

    

然後老闆還會端來一小杯免費熞魚湯,每次我都會在加上桌上那瓶辣椒醬(下港才會ㄉ,甜甜辣辣),一整各好吃說~

 

3. 新港宮後路上還有一家賣草魚湯,也不錯吃,

    

看一下我們點ㄉ菜,有草魚湯+土魠魚羹+滷肉飯,也是好吃,

IMG_0568.JPG    

這三家都是新港ㄉ早餐店,說道下港ㄉ早餐都很豐盛哩,不是炒麵就是滷肉飯,很幸福哩~

 

4. 再來還有一家在新港鐵路公園旁ㄉ小吃,蒸餃跟酸辣湯,賣午餐到晚餐,

  IMG_0680.JPG   

也是不錯吃,還好我還記ㄉ拍照,雖然僅剩最後一顆,呵呵~

IMG_0678.JPG    

今天我先介紹到這,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