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新年多了一位家庭成員~昕昕~終於四各月囉!!

照片 775.jpg 

而我目前在家帶小孩~

有了昕昕之後,我先用斌斌的名義申請了半年的育嬰留停在家帶小孩,

後來因為昕昕出生也順便再繼續申請一年十一各月繼續育嬰留停帶小孩(我想回去應該沒工作ㄌ)

拔拔今年運氣超背抽中初三值班所以今年新年他多請兩天這樣回下港過年才有感覺麻

再加上今年由三劍客變為一家四口,新年應該更有趣勒~

說到這我們從1/29就開始新年假期,1/29也從竹南回新港,

回新港的第一天晚上當然就去嚐嚐嘉義當地的小吃,第一站嘉義市區-金門滷肉飯

生意很好耶,他ㄉ魯肉飯很特別都是瘦肉不油膩還不錯吃~

照片 003.jpg 

我們當然也ㄔㄧ家阿郎鱔魚麵,好吃,而且特別的是他炒鱔魚麵的爐子是木炭ㄉㄛ~酷(忘ㄌ拍照)

愛吃ㄉ我們當然不只如此,第三天我們又再來嘉義想要添購新裝,

也順便吃ㄌ噴水雞肉飯,總感覺沒有想像中好吃耶~忘ㄌ拍菜~

照片 102.jpg 

小年夜那天下午,我們還帶斌斌與蕾蕾姐一起去坐台糖小火車,蠻有趣ㄉ~(斌斌沒睡飽ㄉ眼神)

照片 154.jpg 

兩各玩的太high的小朋友,除夕那天還跑去收驚勒~

照片 167.jpg 

終於到ㄌ吃年夜飯的時候,全家聚在一起,斌斌跟姐姐一起玩小兔玩偶搞笑~ˇ照片 421.jpg 

 新年第一天,昕昕走春的照片~

 

新年第一天,還是一樣要遛小孩,斌斌跟姐姐去新港國小溜滑梯,兩各小朋友超愛一起溜~

照片 487.jpg 

大年初一晚上一樣是舉行烤肉,看拔拔多認真~(但是蜀山饌麻辣鍋在屋裡也是強強滾喔)

照片 521.jpg 

大年初二下午回竹南娘家,太晚回去,來不及去外婆家飯,我們只好去吃艾蜜奇(因為我想吃披薩,爸爸想吃義大利麵)

看到我很滿足的表情。艾蜜奇好吃的除了披薩還有烤雞也是很棒~義大利麵也不錯啦~

照片 555.jpg 

難得斌斌這麼認真吃飯,因為已經8點半ㄌ拉~

照片 554.jpg

大年初三-是祐哥值班的日子,沒有活動,就在竹南家吃團圓飯囉~

大年初四一起去逛新竹動物園,新竹動物園的沙坑真有趣,斌斌走到哪就停下,一玩就是一小時多~

 

而且新竹動物園很親民喔,假日還會讓小鹿出來放風讓民眾看喔~

照片 691.jpg 

沒想到動物園旁邊的建國花市也很熱鬧,因為初四天氣最好,大家都趁好天氣出來走走ㄋ~

斌斌看到這就不走ㄌ,監持要玩,真是愛玩車車的小孩~

照片 722.jpg 

最後介紹一下,我兒子最近的偶像-牽引機~(自從看ㄌ汽車總動員,每次回新港就吵著要看牽引機)

照片 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